I think, therefore I write. (我思,所以我写。)

Cogito ergo scribo

Tuesday, April 14, 2009

My theme song 5

我怀念的

我问为什么
那女孩传简讯给
而你为什么
不解释低着头沉默
我该相信你很爱我
不愿意敷衍我
还是明白
你已不想挽回什么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
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我记得你在背后
也记得我颤抖着
记得感觉汹涌
最美的烟火
最长的相拥
谁爱得太自由
谁过头太远了
谁要走我的心
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谁自顾自地走
谁忘了看着我
谁让爱变沉重
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我怀念的
我还有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让座
假洒脱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太爱了
所以我
没有哭
没有说

Labels:

既然留念...

不用問過去為什麼 重要是將來該如何
人可以不問對方的舊情人 為什麼不去把這第三者當成 只是舊情人 又或是... 一時胡塗 只是
只是... 發生的時間不對

形式的背叛 和 心靈的背叛 何者為重
當然 兩者都可以是 不能原諒的事情
擇其一... 可以慶幸不是心靈的背叛... 至少
至少... 當初的愛並沒有被否定

誰說 未來就已確定
不要讓悲傷 否定了自己的心
不要讓傷痛 拒絕了重新思考
不要讓疼惜 變成對愛的否定
不要讓思念 變成背叛的恨意

我其實說什麼也不能影響
重要是 妳自己要花時間想
想想... 這多年的付出 沒有一個清楚的結果
就把人送走
想想... 這多年的時間 對方或自己都沒有一絲的回憶懷念
想想... 這多年的相處 感覺到現在只剩半個人的行為殘缺
想想... 這多年的默契 沒有在回憶時嘴角幸福的微笑上揚

再再想想吧~ 支持妳的決定 - 當然的!

不用問過去為什麼 重要是將來該如何
人可以不問對方的舊情人 為什麼不去把這第三者當成 只是舊情人 又或是... 一時胡塗 只是
只是... 發生的時間不對
你不觉得人的过去,将影响着未来吗?

旧情人是在我和他认识之前的事,而每个人都有过去,所以也没有什么好介怀的。

但是,外遇是一种背叛、不忠,是在我们在一起后发生的,更严重的是在给予婚姻的誓言后发生的,和旧情人是不一样的。

我也一直认为他只是一时糊涂,希望可以用这个理由原谅他。但他确信他不是,也很坚定的认为他不是会“一时糊涂”的那种人,而是在清醒的状态下确确实实的爱上了别人。那么,我又还能如何呢?

很痛苦。。。 太多的爱、太多的回忆、太多的伤痛、太多、太多。。。放不开。。。

Share your cogitation



Tuesday, April 14, 2009 @ 7:40 pm: In KL
Tuesday, April 14, 2009 @ 1:41 am: My theme song 4
Tuesday, April 14, 2009 @ 1:31 am: Not there yet
Sunday, April 12, 2009 @ 9:56 pm: Need time
Sunday, April 12, 2009 @ 9:21 pm: My theme song 3
Saturday, April 11, 2009 @ 12:26 am: Addiction
Friday, April 10, 2009 @ 10:27 pm: My theme song 2
Friday, April 10, 2009 @ 10:10 pm: Pet name
Friday, April 10, 2009 @ 9:47 pm: Incomplete but finished
Friday, April 10, 2009 @ 9:20 pm: Smiles